Duis

如果你真的想跟一个人在一起 那就听听自己的心 而不是周围其他人的声音

28,
像孩子一样。

你抱着我的时候我在跟闺蜜聊天
突然跟闺蜜说我要过生日我要生日礼物
你们两个都很无语
因为我是大年三十的生日
可是闺蜜还是用心的准备了那么多
你跟她一样都是金牛
你会吃醋 我会假装生气然后傻笑
今天生气了 我直接把电话给闺蜜让她和你说
你还是一直认错 怕我生气
一直解释 怕我不理你
你说拿我一点办法都没有 总是说 你赢了
容忍的人其实并不笨 只是宁愿对自己残忍
你说你舍不得
我偷笑 也在害怕
对我越好越不安
可是我从来没有说过
为你也改变了很多 收敛了很多
我们脾气都不好
谢谢你一直容着我 无论对错都哄着我
(目前我没错过八……)
相信我 也是一样的爱你的

评论(1)

热度(1)